close

之前在奇摩筆名豆芽,有幸得到斗笠玩藝書寫豆芽微笑撲滿!

這是2009年一月的事情 

 

正在寫豆芽

好棒哦!完成豆芽二字耶!

高興到沸騰,已經無法形容了! 微笑撲滿耶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到了等到了! 我總算等到了.開心了不得了!

斗笠玩藝書寫豆芽微笑撲滿

 

一看書寫網友六十六...我有點傻眼,

我在寶貝吉娃娃文中有提到是我的幸運號碼

沒想到那麼巧,一看斗笠玩藝書寫豆牙微笑撲滿

竟然是. 書寫網友【六十六】-

看來6字真是與我有說不出的奇妙淵源

老實說我也很喜歡6

因為這個數字可以倒立用

而且都有不錯的用意

6───意:順

9───意:長長久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飛鳳舞、運筆如飛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