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0年10月9日  星期六  天氣:晴時多雲

這一天下午3點半, 淡水老街非常的熱鬧, 天氣涼涼的沒有下雨, 很適合遊行.看遊行的人很多,看看我拍到什麼? 本身是淡水人, 這個活動已辦多次, 竟然是第一次參加.... 希望未來自己仍舊有機會追逐人群為他們大大的鼓掌和揮手.

 

這些是外國人表演踩高蹺,當時我因看到太興奮了,除了拍照外,另外也向他們揮揮手, 事情發生了很突然,這位帶面具踩高蹺者竟然走向我,原以為是要和我握握手,誰知他竟然拉起我手親了一下,因我們文化不同,當時好害羞哦!其實這是外國人的打招呼方式. 

很酷吧! 船也踩街

 

這是淡江大學的作品, 很有創意, 其眼睛是會動的.

 呵呵!長老教會....馬偕

 

保平安特大香火護身符.

 別以為踩街是年輕人才會參加,可愛吧! 這些媽媽婆婆們也玩了很開心!

 

疑? 有位酷酷的爺爺級的在裡面...趕快追過去再拍一次.

很酷吧! 好不容易拍到這一張. 酷爺爺!

 

雖然是用輪椅代步,這位奶奶也玩了很開心!

這是什麼鳥? 很有創意吧!

有沒有看見那位奶奶頭上的衝天炮,真的很可愛!

 

有船也會有魚...叫我美人魚  ^_^

這位弟弟看我要拍照,擺出這樣的手勢 Y^^

阿狗也來了!

各團體真的用心, 請看看他們的彩繪就可以體會到.

 

拍了很多, 無法一一放上來, 類似這種活動, 還是自己必須親臨現場才是最大的享受!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水藝術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